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不管以后怎么样,心底的那种纯真,永远埋在心底深处.我的记忆,没有爱情,不过是怀念那些美好



他是一个来自非富裕家庭的优秀年轻人。他有着自己的方式,他的速度极快。他知道如何在正确的时间集中精力,但是要保持精力高度集中,他需要别人的激发。你不要期待获得他的拥抱,那不是他的风格。这点我们学到了.

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生活.

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相互欣賞,才能真心喜歡對方,尊重自己,體貼對方,相處沒有負擔,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我不知道,在赛季开始前,你永远也不知道别人处在怎样的水平.

險惡的環境.才是高手的棲息之地.

我们无疑取得了很大进步,而且这不是由于其他车队表现欠佳的缘故,是因为我们干得非常出色.

人生就像吃巧克力,你永远无法得知即将进入你口中时它的味道。

有一种男人,即使穷到吃不起饭。 也会固执的要给女人一个爱的证据, 只要女人愿意等。

好女人是一所学校,但大多数男人没耐心等毕业证,常常转学重修.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能弘道,非道弘人.

隐藏的忧伤如熄火之炉,能使心烧成灰烬.

米兰·昆德拉曾说过:“狗是我们与天堂的联结。它们不懂何为邪恶、嫉妒、不满。在美丽的黄昏,和狗儿并肩坐在河边,有如重回伊甸园。即使什么事也不做也不觉得无聊--只有幸福平和.

一切罪恶只有两帖药——时间和沉默.

不是强者胜,而是胜者强 沃勒尔 克林斯曼.

顺境不放松 逆境不放弃.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一个正常人想证明自己的正常,是非常困难的。也许只有不试图去证明的人,才称得上是一个正常人.

不是学生时代的感情靠不住,而是青春期诡异多变,难以应付.

我们现在必须继续努力工作。但毫无疑问的,今天的结果表明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在迈进.

我们今天战斗的非常辛苦.赛车在比赛中具备自身应有的速度.一切都运行的非常好,这对于余下的世锦赛是个鼓舞.

今天我们看到了我们拥有很强的潜力,这需要把一切可能的部分都集中在一起才能奏效.

这个周末,我们的主要目标还是要找到‘赛车-轮胎-车队’整套装备的最高水平,但是我们没能做到,尤其是在排位赛阶段.

我们正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绝对不能放弃: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用好每一块拼图,然后自然就会出现结果.

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赛中的事情你永远无法预料。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但是在这里,超车尤其困难。(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们努力工作,事实就该如此.

我还是原来的那个人,只要我参加比赛,我就想取胜..

心外呈现的是变奏的理想 心内代表我们真正的理想.

粉碎彼辈之阴谋,挫败彼辈上诡计,王乃我希望之所在,上帝佑我王无虞.

面对强大的对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这是何等的凛然,何等的决绝,何等的快意,何等的气魄!

When Harry Met Sally!但是,诚实地说,要想超过他们(顶级车队),打造一辆比他们的更优秀的赛车,很困难.

他们说了很多好的,积极的事情,我很感激。但是我仍然专注于今年。我们不会认输,我们将战斗到最后一圈。

这总是一步一步的。所以很难缩小差距,无论是空气动力学、引擎还是轮胎。无论我们的问题是什么,我们必须特别努力的工作,来缩小差距.

长桥卧波,未云何龙!复道行空,不霁何虹!如果没有人开始咳嗽,就不可能有人扫掉灰尘.

君子之交,淡如水;如胶似漆,未必真.

流行稍纵即逝,但风格永存.

在寻找幸福的路上,遭遇很多坎坷,很多艰辛,很多挫折,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可是必须接受这样的现实,生活是残酷的,渺小的我,又能改变什么,渴望幸福,为什么运气不佳的那个人,却经常是我。

智者驾驭规则,而愚者遵循规则!

不问结果,战斗到最后!

你一旦知道这个,你必须要考虑2009.我不怎么担心2010年。最重要的是2009年好的位置是什么.

所谓的命运,是上天为了帮助付出努力的人,为他搭起一座名为偶然的桥梁.

天下之事,和为贵。失和则交兵,交兵则相残,相残则两伤,两伤则有害而无益.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恶小而为之.

我们太快的相识,太快的接吻,太快的发生关系,然后又太快的厌倦对方.

莎士比亚说:“如果结局是好的,那一切就还算是好的。福兮祸所倚,祸兮福所倚.

我们要保持积极,要战斗到最后一场比赛.

一个只喜欢钱的女人是让人不愉快的,一个成天惦记着你的钱的女人是可怕的.

肯定不会一帆风顺,但我们只要做到更好,我相信一定还有希望.

一个人的服装,应该可以显示自己的成长,就像在它包裹之下不断成长的思想.

人不可貌相,牌不可乱拆,你能不能拥有幸福,全靠耐心稳健的等待,和高瞻远瞩的气魄.

网络上,我们用假名说真话;现实中,我们用真名说假话.

你不可能在第一弯赢得比赛,但你却可能因此输掉比赛.

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人少言寡语不一定大智大勇,谈笑风生不一定是不严肃。

谁若想在困厄时得到援助,就应在平日待人以宽.

人不仅要做好事,更要以正确的方式做好事

无聊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因为它使生活变成一种沉重的负担

任何事物都不如习惯那样强有力

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

与其不透彻地理解许多事,不如理解的事不多,但都能彻底

要真正了解一个人,需在不幸中考察他

不要只因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原来决心想达到的目的

凡是决心取得胜利的人是从来不说“不可能的”。( 法国皇帝 拿破仑. B.)

痛苦的秘密在于有闲功夫担心自己是否幸福。 (英国剧作家 肖伯纳 . G)

友谊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补;爱情好比镜子,一旦打破.

我走得很慢,但是我从来不会后退.

一个人无法不变老,但是他可以抵制衰老.

未受教育的天才,犹如矿中之银.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认定自己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不能爱哪行才干哪行,要干哪行爱哪行

真正的勇敢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迎战不应该害怕的;二是害怕应该害怕的东西

能够完全成功的巨大欺骗,只有在朋友之间才能发生

生活的悲剧主要不在于人们受多少苦,而在于人们错过了什么

实现明天理想的唯一障碍是今天的疑虑

复杂中带着简单的思考,是人和动物的分别

改造自己,总比禁止别人来得难

对于一条路的过于熟悉,使人们陌生了另外的许多路

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

已经失去的不妨让它失去,至少不再耽于等待

明年平衡动力 后年三选一,挑战自我、追求成功、卓越品质

与其不透彻地理解许多事,不如理解的事不多,但都能彻底

一切经得起再度阅读的语言,一定值得再度思索

如果你曾经把失败当成清醒剂,就千万别让成功变成迷魂汤

凡过于把幸运之事归功于自己的聪明和智谋的人多半是结局很不幸的

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能认识到你的价值,那还要伯乐来干什么呢?

越是巨大的冒险,越是需要巨大的谨慎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

无所不能的人实在是一无所能,无所不专的专家实在是一无所专

真正的价值并不在人生的舞台上,而在我们扮演的角色中

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个码头,那么任何风都不会是顺风

正直是做人之本,诚信是创业之基,公正是处事之首,礼让是待人之要

凡过于把幸运之事归功于自己的聪明和智谋的人多半是结局很不幸的

所谓道德是指你事后觉得好的东西,所谓不道德是指你事后觉得不好的东西

凡过于把幸运之事归功于自己的聪明和智谋的人多半是结局很不幸的

得意时应善待他人,因为你失意时会需要他们

愚人常因把困难看得太容易而失败,智者常因把容易看得太因难而一事无成

不信任有传染性,但是信任也如此

人生,不求活得完美,但求活得实在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女人之间的战争因为嫉妒,男人则是因为利益冲突。

青春是一朵花,它为结出爱情的果实。你看着它渐渐地成熟,将它采下,你这采摘者啊,是多么的幸福



上帝关闭你的一扇大门,也会给你开启另外一扇大门

文明社会极大的满足了我们的物质和精神需求没却无法满足我们灵魂的需求

世上没有幸福和不幸,有的只是境况的比较,唯有经历苦难的人才能感受到无上的幸福。

必须经历过死亡才能感受到生的欢乐。活下去并且生活美满,我心灵珍视的孩子们。

永远不要忘记,直至上帝向人揭示出未来之日,人类全部智慧就包含在两个词中:等待和希望。在这世界上既无所谓幸福也无所谓不幸,只有一种状况和另一种状况的比较,如此而已只有体验过极度不幸的人,才能品尝到极度的幸福。只有下过决心死的人,才能懂得活着有多快乐。

如果你渴望得到某样东西你得让它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边它就是属于你的如果它不会回来你就从未拥有过它我一直抱怨命运的不公平, 但却又任凭命运的摆布. 我是不是该起鼓起勇气与命运抗争?"当问题青年爱上天真的乖乖女一本<基督山伯掘>拯救一个迷途的羔羊开始让他对生活有了新的改变 新的希望 新的憧憬 ...... 这一重负几乎重如一个世界,我却担起了。原以为能一直担着走到头,而我承担是根据我的心愿,而不是凭力量,是根据我的意志,而不是凭能力,可是,刚刚要到中途,就不得不放下。十四年的绝望和十年的希望,把我变成了主宰命运的人。现在我又得重新听天由命了。人世间无所谓幸福与不幸福,只有一种境况与另一种境况相比较,仅此而已。只有经受了极度不幸的人,才能感受到极度幸福。渴求过死亡的人,才能领悟活在世上有多美好。你们生活吧,幸福吧,我心爱的孩子们。永远也不要忘记,在上帝肯向人类揭示未来之日到来之前,这两个词就含括了人类的全部智慧——等待和希望。

不求大同,故无谓;不谋权重,故无畏;不屑阿谀,故无伪.

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见不到后天的太阳.

寻找属于自己的角度,寻找属于自己的优势,找到存在缺陷的内容,正确的去改变.

君子有三戒:少之时,血气未定,戒之在色;及其壮也,血气方刚,戒之在斗;及其老也,血气既衰,戒之在得。君子有三畏:畏天命,畏大人,畏圣人之言。君子有九思:视思明,听思聪,色思温,貌思恭,言思忠,事思敬,疑思问,忿思难,见得思义。




这其实很正常,你永远无法预料,赛车在任何不同条件的赛道会处于一种什么样的表现。测试其实就是雾里看花,我们永远不会感到满足……只是还不错。满意的事情是没有的,但是方向是正确的。F2007是一辆很快的赛车,但是还不够快我不知道,在赛季开始前,你永远也不知道别人处在怎样的水平.在匈牙利分站之后,车队在晚上进行了简报会,我们确定了正确的方向,这给予了我们信心,相信我们可以在最终取得车队第四位的排名,相信在赛季最后,我们将会拥有第三快的赛车.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的工作来讲真的是个奖励,同时也是我们余下比赛的巨大动力.所以我们取得了相当稳定的进步,这是我们全年始终不渝的工作方向,而现在,我们依旧忠于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拿到年度第四,我们要能够劈开两辆宝马,并偶尔为领奖台而战。这就是我们今年要做的全部工作.但这场胜利是我们应得的。对于连续遭遇两个艰苦赛季的雷诺来讲,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结果。它将帮助我们以最好的方式去准备2009年.

往前看,别放弃


一层是一种挣扎,一层是一种蜕变,而在暮然回首的痛楚里,频频出现的是你我的年华。
——席慕容

我是一个爱寂寞的人,或许不能说爱,只是习惯了一个人的寂寞。因为寂寞,所以清醒,知道自己喜欢着什么,追求着什么;因为寂寞,可以让生活中的烦躁沉寂,可以让我清醒地思考自己的未来。


傲不可长,欲不可纵,乐不可极,志不可满
凡事由其自然;遇了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艰辛曲折必然;历尽沧桑悟然.
玉不琢,不成器-Non mollare ma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