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Dirty Thirty












很想把今天所发生快乐的事情记录下来。



却不知从何提笔开始,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天。



很多的第一次,还有一份意外的惊喜。



第一次被人邀请去参加生日聚会,况且还是一个女孩子。



第一次送别人礼物,也是一个女孩子。



完成上午的工作目标之后,很悠闲的踏上参加捡捡生日的路途。



不算很长的路上,以一种很放松的心情走着。



路上没出什么意外,一切还算顺利。



大概在11.50的时候,我意外的看到了一个人。



一个熟悉而又陌生朋友,一个网友。
我在远处默默的看着她,她脸上没有一丝微笑,很冷漠,给人一种冰冷的感觉。



我并又觉得这有什么不妥之处,有些时候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让人冰冷的感觉。



我没有去贸然的去喊她,虽然我不确定她是否是那个名字。



也没有想喊她的冲动,我们彼此时机尚未成熟。



意外的是,这次没有像以往一样,从人群中清晰辨认出捡捡。



不用说,还和以往相同,她兴匆匆的跑过来。



在她的引导下,和她那一大帮同学来到了她家里。



捡捡比以往更加活跃,或许是因为她的生日的缘故。



和她那一大帮呆在一起的时候,有些不适应。



这跟以往没什么不同,不太习惯这种陌生的习惯。



大家都很能侃,聊天很“激烈”.



捡捡那个兴奋剂,总是能带给我们极大的喜悦。



和捡破烂三人组,还有捡捡众多的同学在一起。



有一个非常愉快的午餐聚会。



我无法用一种合适的语言去描述这份,巨大无比的幸福。



相当积极的一天。



一切都非常棒!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娃娃说:祝捡捡生日快乐! 快乐的孩子们
弟弟也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