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长桥卧波,未云何龙!复道行空,不霁何虹.




本赛季首次登台首次获胜。我非常开心。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我要用两天时间重新回味这场胜利。


她走了,是我亲自送她到车站的,她拒绝了我陪她一同到目的地的请求。
我独自一个人,回到家中,这里似乎还有她残存的香味,看到那些她用过的东西,会让我联想到她的短暂停留。 身上还有她残留的气味,她走了之后,我才领悟到为什么她说,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很短暂,让我好好的珍惜。
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我似乎很难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我从来都没有妄想能得到今天所遭遇的这些事情。
我只能说,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过的。
一切如同梦幻一般。难以令人置信。
我不知道,或者说我们现在的关系,出于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很多事情,超出我的预期值,似乎使我变得更见迷惘了。
一切都要从起初的那个电话开始,中午12点过半,我突然接到她给我打的电话。
于是乎我匆忙的打理一下,便急匆匆的跑了下去。
差不多15分钟之后,我到达预定集结地点。可能由于视角高度问题,我没能看见她。
最终她喊了我名字,我环顾一周,终于在9点钟方向看到她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
很郁闷,完全忽视掉身高的差距,以至于我没能看见她.
那一刻,我玩去不知此行她的目的何在。
她说要来我家做客,我挺吃惊。
因为这一切我都没有任何心理准备。
我和她很艰难,穿越南山,来到我家。
上楼的时候,她紧紧地握住俺那“咸猪手”。
给我脸红的,唉呀妈呀,给我激动毁了。
可能我这个人腼腆吧.尤其和女孩在一起,况且还是自己中意的人。
我家楼层虽然不高,只有5层.我怎么觉得相似走了一个世纪。
开门之后,她径直奔向我的床铺,唰一下躺在我的床上。
很猥琐,充满诱惑的姿势。这个镜头,俺也就在电影上看过。
给我寒的,我直接给她倒水去了。匆忙的打开电脑。
她喊我,我端着水就过去了,她让我坐她身边,并且让我躺下,和她睡在一起。
我很顺从她,背对着她,此时此刻,我怎么觉得她像一个爷们,我就像一个黄花大姑娘一个的含蓄羞涩。
她让我扭过来抱着她,我手不知所措的乱摸,她问我受不受,我说血受,俺从小到大从没有碰过别的女人,想不想以后经常有这种事情,我说想,怎么血受,我们不想么。她说以后从学校回来,晚上来俺家和我一起住。给我寒的,要不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一个男人能不能经得住考验,给她一个女人便知晓。
现在想想,矜持的是我,OPEN是她。汗死了。
我俩就一直那样抱着,她说,你强悍,她喜欢,给我郁闷毁了(不强悍也没法,毕竟咱也练了几天臂力和胸肌,多少有点肌肉的味道)。
最闷的一件事,海绵体不断的充血绷直。郁闷吖。
她跟我说,让我快点挣钱,完事好养活她。我说行,看明年的吧,到那个时间我就毕业了。
这么娇气一人,这么开放。难道说她是因为喜欢我,所以在走之前,给我留一个特别的纪念,一个终身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我不知道,我完全不知道有什么心理动机,促使她这样做。
整件事情,我就和一个普如斯~甘一般。
貌似她好珍妮一样?我无从知晓了。
短暂的床上“激情”.
我抱着她,从我的卧室,来到我的工作间(也就是放电脑的屋子)。
赵小姐,让我抱在怀里,放在了我那柔软的大沙发靠背椅子上。
完事我去给她被子里添水,她很奇怪,似乎有心事.有意瞒着我.
很奇怪给某个人打电话,之后我从她哪得知。
其实是给她一个绯闻男友打电话,我郁闷,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吃着碗里瞧着锅里。
有我这么一个老好人守着她,她难道一直开心,不知足?
我很好的旅行我起初的承诺,不干涉属于她的幸福,不过多了解她私生活。
我只做我能做的,做好本职工作。感情的事不能强求,也不是强求能的来。
她听着两首通俗的流行歌《如果有一天》和《你的承诺》.
看着她难过,觉得心理不是滋味,虽然她很伤心,我却显得无能为力,至少不像捡捡那样让人觉得揪心。
我想大家能都了解怀里抱着自己心爱的女生,她却为了别人而去哭泣,那种滋味,真不爽。
不知道待在几时,时间不多的时间,她匆忙起身去梳妆打扮。
她问我,有没有看过或者摸过女孩子的胸部,我只看过,没摸过。
她让我想不想莫,我说怎么不想。说完之后,我坐在沙发上,他宽衣解带,我看到了她那个白白胖胖,肉乎乎,软绵绵的胸部,我当时直接摸上去了。
血受,俺还是第一次莫女孩子的胸部,她挺白。
摸着胸,我们打着kiss,其实吧,俺们就在那润唇膏。
败提多血受了,还好,她没有提什么过分的要求,否则,俺这干柴烈火,还不给她来个MS.
哈哈。
她挺漂亮,挺白,下楼梯间的时候,她告诉我,你以后好好的工作,成绩要是出色的话,喃哥那个什么厂子还不是咱们的吖!
很寒,你哥的厂子,这不是的财产吖,关键咱也不是经商那块聊。
这都和我没关系,又不靠谱的事,和我说有嘛用?郁闷ing.
她临上车的时候,我喊她了,我本想告诉她,我很期待她的来信,希望她能够早点搞定。
可惜大概是因为我喊得声音小吧,她没听见。
我也没有继续在喊她。
也没有望着她所搭乘的公交车背景远远离去,看她离去背影一阵酸楚,默默的离开,其实未必是一件坏事。
这一生为何总有那么多遗憾。相信一句话是真的——只要是你喜欢的,就不要留他在身边。相见不如怀念,多么伤痛的一种总结。欲迎还纵,欲去还留,想得到却怕真的得到。失去的永远是完美,完美永远不属于你,人类复杂的情感!拥有不一定幸福,但失去却必定痛苦。失落的心情里,总夹杂一丝甜蜜和依恋,这样的凄凉里怎么又渗透着美丽?离开吧,本来就不属于自己的一切,等待那些遥远不可及的思念淡淡飘起,那种带着伤痛和失落的爱恋,不是会更刻骨铭心吗?
就好象一件心爱之物,当它远离你的时候,那样的牵肠挂肚和想念,比天天抓在手里要深刻得多!
去吧,本来就没有过,让一切恢复原来的样子好了!相信只是因为有了离情别绪,淡淡的才忽然炽热起来,那感觉一下子充斥了整个心灵。很快,一切又会恢复平静。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忘记过去,我能行。远离寂寞,用心去享受生活。
彼此真心相爱过,何必在乎天长地久有时尽。
多一些时间多一些等待和对白,让故事有个不落俗的结局。
我必须重新对F2007赛车做综合评估.
菲利佩是今年进步最大的车手,他没有高潮或低谷。去年他某些时候非常快,而下一次就不快,但是今年他的稳定性很好.
风格 原则 承诺 一个都不能少,三者缺一不可。
可能我对赛车的预期值和实际成绩有很大的偏差。
这其实很正常,你永远无法预料,赛车在任何不同条件的赛道会处于一种什么样的表现。
测试其实就是雾里看花,

我们永远不会感到满足……只是还不错。满意的事情是没有的,但是方向是正确的。F2007是一辆很快的赛车,但是还不够快
我不知道,在赛季开始前,你永远也不知道别人处在怎样的水平.
在匈牙利分站之后,车队在晚上进行了简报会,我们确定了正确的方向,这给予了我们信心,相信我们可以在最终取得车队第四位的排名,相信在赛季最后,我们将会拥有第三快的赛车.
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的工作来讲真的是个奖励,同时也是我们余下比赛的巨大动力.
所以我们取得了相当稳定的进步,这是我们全年始终不渝的工作方向,而现在,我们依旧忠于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拿到年度第四,我们要能够劈开两辆宝马,并偶尔为领奖台而战。这就是我们今年要做的全部工作.
但这场胜利是我们应得的。对于连续遭遇两个艰苦赛季的雷诺来讲,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结果。它将帮助我们以最好的方式去准备2009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是好小子哦,抗拒诱惑噢!~~希望你们幸福哦

匿名 说...

坚持原则 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