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戴上耳机,世界与我无关......

有时候会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不知道要走到哪里,也不知道该往哪走,只是一味的这样走下去.

戴上耳机,不让外界的嘈杂打扰到自己,完全沉浸在属于一个人的小小世界里.

偶尔会留意一下擦身而过的是什么车,留意一下迎面而来的人穿什么衣服,不管什么店都会进去看看,

遇到喜欢的东西就买下来,不去管他有没有用.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漫无目的地走.

我以为我的生活就是这样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做着无聊的事情,没有目标地向前走.

一段时间以来,我似乎一直沉溺在自己的空间里.

戴上耳机,世界纷扰与我无关.

戴上耳机,你就是我的唯一.

戴上耳机,拥有你的声音.

戴上耳机,你就在我身边.

戴上耳机,你的声音钻进了我的心.

戴上耳机,世界与我无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