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一个只喜欢钱的女人是让人不愉快的,一个成天惦记着你的钱的女人是可怕的.

我只是想要一个纯洁的爱情,没有任何的外界干扰。
不掺和太多物质和欲望因素。
我直至今日,仍然想不通,她什么会那样对我。
那些很过分的话。很异常的举动。
说明了什么,意味着什么,我全然不知。
可能,我在错误的时间,和她相识。又经历了一场错误的等待。
我现在很冷静,很清醒的去看待我们之间的事情。
这里面暗藏玄机,我必须很小心的去应付。
因为稍有不慎,顷刻间摔个粉身碎骨。
现在去想,她当时对我说的那些话。
在潜意识里,蕴藏着什么玄机。
(我好不容易来你家一次,还不多占我点便宜。)
我不是那种,出于喜欢或者出于欲望,对女生做出很不理智很过分的人。
我想这一点,我像她未曾预料到。
(你不是喜欢我么,多占我些便宜,这不很正常,你什么可拘束的)
喜欢,难道就真的必须占便宜,必须用生理现象去证明。
她的表现,令我相当吃惊,她没有一丝矜持含蓄的表现。
这一切不合乎情理,正如娃娃所说,她是一个狡猾的人,善于诡变和伪装。
这样的一个人,我凭什么去相信她。
她能得到我的人,她现在很难得到我的心。
我依旧和喜欢她,但是已经没有从前的那种好感。
她的所作所为,证明了大概青春这种东西,不尽情大量挥霍的话,迟早也会消失的,骚动杂乱的故事,唯有时间可以平息并且总有一天会淡忘,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一代陆续有来。
我希望在最后的三场比赛中,以好的成绩收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娃娃说:弟弟想的比较通透
今后路 看清前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