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棒棒糖




我们将回到以前的系统,也就是棒棒糖,因为我们意识到车队此时需要冷静.


对于赢下最后三站比赛,我确信我们拥有正确的因素,这不会是一个简单的任务,但也绝对不是不可能。
虽然说今天确认我被评为所谓的三好学生。
但是我一点不高兴,一点也不快乐。
虽然说是也一种认可,但是我不认为这种认可有太大的价值和意义。
说我三好,是名副其实的三好,状态不好,心态不好,感觉不好。
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才导致,一切变得有些低于正常水平。
可能是因为感情上的不如意,那天所发生的一切,似乎到现在任然有影响。
这是其一,其二,因为那天恩祺挡着我面,做出一种很难过的表情,她之所以痛苦,因为,她曾经喜欢的一个男生,对她态度有了180°的改变。
我受不了这个,我说曾经说过,我尊重她的选择,不干涉她的个人幸福。
尊重不等于放纵,理解和宽容,不等于由你去不予限制的压榨。
我不知道她是否喜欢过我,或者考虑过我的感受,或许她那天只不过用逢场作戏的手法,迷惑了我。
我因此,亲信了她的这种所谓的真情流露。
她一直没有能够100%博得我信任。
因为彼此之间有太多的不了解。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在一起,我应该给她点时间,让她解决后事。
留给她的时间和机会,不充裕了。
我不会等她一辈子,给她一个月的时间。我想这充足了吧。
我之所以,继续选择等待,因为,确实没有任何一支车队,能让我觉得合适。
我还想希望,我们彼此间有一次意见交流和技术升级。
今天有些事,有些人,突然让我明白。
我确实犯了错误,我总是认为她和我学校的女孩,完全不同。
其实,她和她们之间,可能是由于一些主要环境相同,所以说很类似。
如果,我们的路即将走到尽头,我只后悔,我错误等待一个不该等待和认识一个人.
后悔没上她,因为,我没得到这个话,那么,先前的所有努力和付出都白费了。
可能我选择错了,两年前就错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样了。
我只是希望,我能够回到以往的正常生活状态,不在因她而变得低于正常水平。
现在理由相信FIA仲裁是正确的。

没有评论: